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淡水紅樓參訪心得(尤駿)

我和我的夥伴沿著淡水老街巷紅樓時,那種興奮的感覺停不下來,因為這是我有生以來第
一次去紅樓,我非常想見識一下紅樓的模樣。
  我們沿著淡水老街一直走著,直到一座階梯後,我們沿著階梯往上爬到三樓的咖啡館,到
裡面後,我覺得相當的靜心,再加上咖啡店裡又放著爵士音樂,這更能讓我放鬆心情;梁先生
已等候多時,洪先生還請我們喝茶,並且给我們一些資料,要我們了解狀況;這讓我感覺好像
在做大事一樣。
  我們一邊看著資料,一邊等許小姐的到來;許小姐到了紅樓咖啡館後,就開始告訴我們紅
樓部落格製作方法〈大概〉;要製作一個部落格真不容易,我們需要關於紅樓的各種資料,包括
紅樓的歷史等等。
  在這一天,我了解到紅樓的歷史是要被關心的,所以每一個人都要好好的保護各種歷史古
蹟,並且利用部落格來宣揚歷史古蹟,這樣我們的後代子孫才能見到完好無缺的歷史古蹟。

沒有留言: